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
qnj@csm.org.cn 010-65133925
历届获奖
首页 > 历届获奖

第八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表彰决定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了促进冶金工业科技进步,调动冶金工业青年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表彰在本行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经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批准,决定授予王聪、王学义、任安超、刘新华、李欣、杨森、吴保桥、张威、张晓军、张新房、郎宇平、耿可明12位同志第八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同时授予王超峰、孔炯、阳建宏、李喜、李兰杰、李新玲、李耀强、肖光润、何文艺、谷少党、陈刚、赵振铎、袁勇、徐磊、黄健、曹树卫、祭程、麻衡、彭开玉、焦树强20位同志第八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先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获得第八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及冶金先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的32位同志是近几年来我国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热爱祖国,积极投身冶金科技事业,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从事冶金科研、生产、设计、教学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推动我国冶金科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广大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发奋图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攻关精神,树雄心,立壮志,勇攀科技高峰,为实现全面建设钢铁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第八届冶金青年科技奖表彰决定.pdf

中国金属学会
2018年8月17日